Ti Amo

又是什么因果,前世千次的错过,换来一刻的回眸

深夜【EMO】文案

1.某天,你无端想起一个人,她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,但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。



2.你不愿意种花,你说,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。是的,为了避免结束,你避免了一切开始。



3.真实人生中,我们往往在大势已定、无可更改时才迟迟进场,却又在胜败未分的浑沌中提早离席。



4.房子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大,使它显得大的是阴影、对称、镜子、漫长的岁月、我的不熟悉、孤寂。



5.我知道这世界,如露水般短暂,然而,然而。



6.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: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;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见你。



7.他只不过是唱了一首悲伤的歌,你就突然觉得感伤心也跟着疼了。



8.长大就是将一副叫做虚伪的面具戴在脸上,并逐渐变得严丝合缝。



9.痛苦跟欢乐一样,会创造一种气氛的,走进人家的屋子,你第一眼就可以知道它的基调是什么,是爱情还是绝望。



10.有时候,我们把签名改的那么频繁,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心情。可是我们却忘了,也许别人根本没有在意你。



11.我想你,告诉风也不会告诉你,风却遇见你,路过几百里;我爱你,告诉云也不敢告诉你,云却下成雨,落在我眼里。



12.当生命结束的时候,他们也许会恍然发觉,世界只是一个茧,而自己未曾真正地活过。



13.你把匕首刺进我的心脏,对我说了一句我爱你。我却指着心脏对你说:“再刺一次,再说一次我爱你。”



14.一个人往往要死两次:不再爱,不再被爱。



15.你说谎话就像呼吸一样自然。



16.有时候我在清晨醒来,我的灵魂甚至还是湿的。远远的,海洋鸣响并且发出回声。这是一个港口,我在这里爱你。



17.这个世界上,有些人是没有家的。你让他回去,他找不到来时的路,找不到要去的地方,就会死在某个角落里。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